首頁
八卦板表特板台劇板 西施板 女板 電影板 車板 通訊板 韓綜板 媽寶板 電蝦板 省錢板 男女板 婚姻板

PTT


被剛認識我想追的女孩兒問身高,是不是代表沒戲了(本人確實沒很高,170上下,相信 鄉民懂是什麼意思) 那女孩兒目測應該有156至158吧! --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229.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pttman.com/amp/Boy-Girl/M.1547301814.A.E1D.html
1F:推 imij: 大多數情侶,比女生高就可以了,一公分也行。去外面逛逛就可 01/12 22:06
2F:→ imij: 以看到例子了,很多。 01/12 22:06
3F:→ fbiciamib123: 對你有興趣才會問你 別想太多 01/12 22:08
4F:→ Rainbowdays: 158……那170已經高她很多了啊……要再多只是愛面子 01/12 22:17
5F:→ Rainbowdays: 吧= = 01/12 22:17
6F:推 gve50714: 認識一個女生朋友155一定要180以上的 01/12 22:31
7F:→ gve50714: 另一個151要175以上 01/12 22:32
8F:推 imij: 180 才佔5%,普臉以上又只有30%,所以180普男佔全體 1.5%。 01/12 22:51
9F:→ imij: 通常女生會妥協,要不高醜男,要不就放棄身高標準。別信女 01/12 22:51
10F:→ imij: 生這套身高標準,還有什麼XX標準之類的。 01/12 22:51
11F:→ imij: 總之別相信她開的條件,別相信她設下的限制,去追就是了。 01/12 22:51
12F:→ imij: 那些輸家,往往就是乖乖誤信了她們的話的人。 01/12 22:51
13F:推 Reneeeating: 通常如果喜歡上的話,有一些條件會棄守 01/12 23:00
14F:推 gve50714: 真假你怎麼這麼瞭 你是女生嗎 01/12 23:04
15F:→ gve50714: 話說我的觀察現在學弟身高都越來越高 很少170的了 01/12 23:04
16F:→ imij: gve50714,我男的,輸家的反省。 01/12 23:08
17F:→ imij: 可參考Reneeeating 的女生心聲。 01/12 23:08
18F:→ imij: 營養夠,一代比一代高吧? 01/12 23:08
19F:推 firework2: 跟公司徵才一樣 錄取的未必是條件完全符合的 01/12 23:41
20F:→ heavenheart: 開話題的一種而已 01/12 23:45
21F:推 l08711: 有時只是好奇問一下,別想這麼多 01/12 23:45
22F:推 mindy201: 對 有時就只是閒聊一下而已 她又不是身高169你才需要遲 01/12 23:46
23F:→ mindy201: 疑一下(可能會穿高跟鞋) 01/12 23:46
24F:→ mindy201: 想追就追啦 不要想那麼多 01/12 23:46
25F:推 ariz283: 問就問啊 我是覺得網路雖然說身高不到就是半殘 可是周邊 01/12 23:48
26F:→ ariz283: 女性朋友很多也只要男朋友比她高就好 01/12 23:48
27F:→ z19940204: 我181也母胎單身啊,這和身高沒關係 01/13 00:16
28F:→ peachrian: 先衝再說 01/13 00:17
29F:推 jidou: 她只是問身高,又沒說要180 01/13 00:33
30F:推 winteryoyo: 不要放棄 ,她還沒問你存款和收入 01/13 00:44
31F:推 kekehaflow: 哇大家都好懂哦 01/13 00:51
32F:推 lynnmoon: 有好感才會問吧?沒感覺管你幾公分高 XD 01/13 00:54
33F:推 xiaofeiwu36: 我165 我女友161 01/13 01:14
34F:→ toshism: 你是不是對自己身高沒自信? 01/13 01:44
35F:推 fashion0024: 我追我女友時,她說我163太矮,臉也完全不是她的菜.. 01/13 01:45
36F:→ fashion0024: 不可能跟我在一起;但現在我們在一起3年多了 01/13 01:46
37F:推 francine: 有好感才會主動問男生身高+1 01/13 01:48
38F:推 linx210145: 鞋子穿穿高 01/13 02:05
39F:→ zzchihzz: 158是在挑三小== 我170不是要去死了 01/13 02:17
40F:推 hymmmmm: 沒差 男友多個五公分就可 01/13 02:35
41F:推 marinechen: 上吧 不做不會怎麼樣 做了會很不一樣 01/13 02:40
42F:推 goldencorn: 我也158,現任男友170,前女友比我矮,喜歡才是重點 01/13 02:55
43F:→ ebiya: 閒聊+1或只是好奇 我160前男友號稱171也有跟167的交往過 01/13 03:30
44F:推 LarryST: 好奇問一下而已吧 01/13 05:37
45F:推 thoughtful: 一樓,並沒有『大多數』 01/13 06:35
46F:→ billybbb: 換你問她體重三圍啊 01/13 07:49
47F:推 marinebiolog: 隨口問一下而已別想太多 01/13 08:11
48F:→ sean5236921: 身高是屁話 臉跟身材才是真理 160以下的男人不算的話 01/13 09:24
49F:→ sean5236921: .... 01/13 09:24
50F:噓 ll1117: 一定要堅持自己171 01/13 09:29
51F:推 darksky533: 自信!! 01/13 09:34
52F:推 averyavery: 聊天而已啦 01/13 11:27
53F:→ averyavery: 在意身高的話走在你旁邊就大概知道 管詳細數字幹嘛 01/13 11:29
54F:推 xu3tung: 我都跟我女友說我四捨五入170 01/13 11:53
55F:推 stellah3aez: 我158男友也才170 01/13 11:56
56F:→ stellah3aez: 我們是覺得這樣的身高很剛好 01/13 11:56
57F:推 celiiia: 我166 前男友171,真的喜歡時,都會有理由說服自己~ 01/13 12:21
58F:→ kickyjump: 我老公18x我也問過他幾公分阿,你是不是太敏感了,等人 01/13 12:25
59F:→ kickyjump: 家說出覺得你太矮不OK再擔心啦 01/13 12:25
60F:→ memelili: 沒什麼意義 就是想知道你多高而已 01/13 12:45
61F:→ Stara999: 她才158,你170很ok啊 01/13 13:28
62F:推 yuinghoooo: 矮子才會要高的 01/13 13:44
63F:推 nanahsu0316: 她自己這麼矮是在要求什麼== 01/13 14:44
64F:→ jidou: 樓上,她只是問身高^^bb並沒有要求 01/13 14:50
65F:→ jidou: 原po也覺得沒戲了,為什麼只是問身高,就會想到她不滿意?明 01/13 14:51
66F:→ jidou: 明她沒有說也沒有表現不滿 01/13 14:51
67F:推 orangeo0o: 人家隨口問 也一堆小劇場 只能說自卑無解 01/13 18:25
68F:推 peteboy: 問身高不一定有什麼隱藏含意耶!至少從你的文章看不出來 01/13 19:22
69F:→ peteboy: 。可能你想追她所以太敏感了 01/13 19:22
70F:噓 peteboy: 噓nanahsu。原po你應該反向思考她可能也對你有興趣才會問 01/13 19:26
71F:→ peteboy: 身高(開話題),至少我是不會問沒興趣的人的身高,除非 01/13 19:26
72F:→ peteboy: 他真的比平均高太多。你們這個身高差很剛好的! 01/13 19:26
73F:推 gve50714: 噓上面幾樓 原po會這樣想也不意外 有些女生聽到身高就 01/13 21:22
74F:→ gve50714: 滅火 01/13 21:22
75F:噓 mindy201: 我才噓樓上咧,什麼有些女生怎樣的,原po要追的這個女生 01/14 00:38
76F:→ mindy201: 就一定等於那些女生嗎?開什麼地圖砲啊!原po都能說出女 01/14 00:38
77F:→ mindy201: 生的身高了,不就表示他們有見過面?都見過面了那自己有 01/14 00:38
78F:→ mindy201: 沒有滅火不知道,還要問本人? 01/14 00:38
79F:→ mindy201: 如果你是一個注重男生身高的女生,見面的時候早就知道對 01/14 00:41
80F:→ mindy201: 方是否太矮了,還問幹嘛?問了會再增加十公分嗎?通常是 01/14 00:41
81F:→ mindy201: 對你有興趣了或是你真的非常高(180以上)才會好奇問一下 01/14 00:41
82F:→ mindy201: ,如果你就是個160的男生她還需要問嗎?噓之前多想一下 01/14 00:41
83F:→ mindy201: 、再看看正文好嗎。 01/14 00:41
84F:→ Meoi: 條件都是開假的,追、但是不要太快告白 01/14 12:43
85F:推 DICKASDF: 痾 上面都沒人提到比例問題欸 說真的 5 5身又不高 01/14 14:32
86F:→ DICKASDF: 如果是這種會有點慘 你要很會穿搭跟看臉才能彌補 01/14 14:33
87F:→ DICKASDF: 可能你比例看起來比知道的高或矮 女的才問 01/14 14:34
88F:推 craft: 隨便閒聊而已吧= = 01/15 01:50
89F:推 DATION: 相信我 高20公分以上真的不方便 01/15 10:36
90F:推 abo8206: 我165,男友也才165...我覺得我男友好可愛啊!!!!! 01/15 18:57
91F:→ abo8206: !!! 01/15 18:57
92F:推 qqisme0: 我認識的女生越小隻越要求身高 比較高的反而沒什麼差 150 01/16 11:48
93F:→ qqisme0: 要求180 01/16 11:48